一口箱子

电子香烟

深夜十二点

黑暗的房间

枕边亮着光线

点着电子香烟

烂梗,新梗,全部卷成一卷

只要能够杀死不愿入眠的时间

谁会去管明天

 

电子香烟~电子香烟~wo~wo

视频是我的尼古

音乐是身边的烟雾

 

我点燃手中的屏幕

让嘈杂的音乐在环境里密布

谁会管未来是否清楚

我只想将这时间虚度

 

内心落寞

不愿面对的是一无所成的自我

神经在一根根崩落

总是觉得事情太多

不愿再混混噩噩

却又让信息将大脑淹没

理智和电量一起跌落

是否才能感到有些欢乐

电子香烟~电子香烟~wo~wo

 

有太多逼疯我的任务

 

 

我点燃手中的屏幕

让嘈杂的音乐在环境里密布

谁会管未来是否清楚

我只想将这时间虚度

 

小丑看着你我消遣

赚来满盆金银大钱

网络会场各路奇葩展现

挑逗欲望脆弱的琴弦

渔网,白腿,入了谁的眼帘

跑车,豪宅,成了谁的头衔

你笑我看的低俗

我笑你假装高贵

却都是将生命给浪费

我们无法停止的消费

将身体精神和文化都化为数据的资本

大脑已经依赖成瘾

停不下寻求新的刺激

永远停留在原地

电子香烟~电子香烟~wo~wo

 

 

我点燃手中的屏幕

让嘈杂的音乐在环境里密布

谁会管未来是否清楚

我只想将这时间虚度


评论

热度(1)